香港基督少年军

香港基督少年军

香港基督少年军(http://www.bbhk.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基督少年军(http://www.bbhk.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149253
  • 传真 : 27613474
  • 地址 : 九龙土瓜湾乐民新邨A座地下
  • 网址 : http://www.bbhk.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基督少年军是基督教制服团体,于1959年成立,发展至今超过57年,服务会员人数超过14,000人,分队遍布港九新界教会、中学、小学、幼稚园、特殊学校、青少年中心等。分队每周集队一次,透过基督教教育、步操及技能训练、各级奖励计划,培育儿童及青少年,致力使他们在身、心、灵方面得到均衡的发展,并具备爱心与关怀、道德及诚信、正面及勇于承担等良好品格。


机构宗旨

于青少年人之间,扩展基督的国度,同时促进服从、虔诚、纪律及自爱等良好行为,以达成基督化的人格。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服务范畴:
制服团队、专业培训(包括教会、企业、学校)、学校社工服务、品格教育、内地社工督导、环保回收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