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基督教辅导服务有限公司

香港基督教辅导服务有限公司

香港基督教辅导服务有限公司(http://www.hkccs.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基督教辅导服务有限公司(http://www.hkccs.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743888
  • 传真 : 23850867
  • 地址 : 九龙油麻地弥敦道518-520号 弥敦行1楼
  • 网址 : http://www.hkccs.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基督教辅导服务成立于2007年,是一所根据税务条例第88条,获豁免的非牟利慈善机构。我们提供结合基督信仰和专业心理治疗的辅导服务。目标是透过辅导技巧,配合圣经教导帮助有需要人士。虽然我们的受助对象主要是基督徒,但无论受助人士的宗教背景、种族、经济能力,我们都乐意服侍。把基督的爱及盼望,带给社会上每一位有需要人士。


机构宗旨

作为具备专业心理治疗学识的一群基督徒,我们立志把基督的爱和医治带给受情绪、精神及灵性困苦的人。我们跟随先知以赛亚的呼召—「差遣我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


机构服务

服务范畴:
- 个人辅导
- 婚姻及家庭辅导
- 性治疗
- 沉溺行为及赌博辅导
- 儿童及青少年辅导
- 婚前辅导
- 信仰问题
- 临床心理评估
- 情绪管理
- 小组治疗
- 危机处理
- 家事及商业调解
- 机构及学校支援
- 其他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