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妇联有限公司

香港妇联有限公司

香港妇联有限公司(http://www.hkwda.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妇联有限公司(http://www.hkwda.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6608100
  • 传真 : 26610378
  • 地址 : 新界屯门屯喜路2号 屯门栢丽广场16楼15室
  • 网址 : http://www.hkwda.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妇联」于1996年成立,2000年获税局认可为慈善团体。以建立「自信、自尊、自立、自强」的意识;促进妇女发展;提升妇女质素;关注妇女及儿童权益;倡导妇女服务为宗旨,致力推动妇女工作。

本会设立6个专责委员会,推展会务,并由本会6个直属社会服务单位联同团体会员开设的60个社会服务单位,为弱势社群提供多元化的社会服务。

「妇女发展」、「儿童及青少年支援服务」、「家庭支援服务」、「长者支援服务」、「新来港人士支援服务」及「膳粮行动(短期食物援助计划)」为香港妇联主要社会服务范畴,以关爱、服务、创新为理念。务求为妇女及居民提供协助,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改善生活水平,促进香港迈向繁荣稳定。


机构宗旨

促进妇女建立自信、自尊、自立和自强的意识;关注妇女及儿童的权益;提高妇女质素;协助妇女发展和倡导妇女服务。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新来港及跨境家庭服务

服务范畴:
妇女服务,就业服务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