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导盲犬协会有限公司

香港导盲犬协会有限公司

香港导盲犬协会有限公司(http://www.guidedogs.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导盲犬协会有限公司(http://www.guidedogs.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31881736
  • 传真 : 31883647
  • 地址 : 新界火炭山尾街31-35号华乐工业中心F座11楼46室
  • 网址 : http://www.guidedogs.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导盲犬协会为一香港注册慈善组织,提供之服务全属免费。 我们所有计划均坚守国际导盲犬联盟所定之标准。


机构宗旨

香港导盲犬协会借着导盲犬,为视障、自闭症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一个免费的服务,从而改善独立能力及带来一个新的生活。并透过教育及推广,为视障及其他有需要人士建设一个开明、共融及关爱的社会。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服务范畴:
- 繁殖、饲养和训练导盲犬。
- 为导盲犬成功申请人士配对适合的受训犬只。
- 为服务对象提供全面训练,以使他们能安全并有效地使用导盲犬。
香港导盲犬协会借着导盲犬,为视障、自闭症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一个免费的服务,从而改善独立能力及带来一个新的生活。
本会更为导盲犬向政府、公共设施及各大商场争取自由进出入,使视障人士更无阻地带同导盲犬前往其目的地。
我们并透过教育及推广,让新一代及社会人士了解视障人士的需要,从而为社会建立一个开明、共融及关爱的社会。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