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拯溺总会

香港拯溺总会

香港拯溺总会(http://www.hklss.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拯溺总会(http://www.hklss.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5118363
  • 传真 : 25075239
  • 地址 :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258号 德士古大厦21楼
  • 网址 : http://www.hklss.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成立于一九五六年的香港拯溺总会是一个非政府的 志 愿组织,它不单为国际救生总会之全资格会员,更是其「创会会员」。五十年来,香港拯溺总会本着「天下有溺者,由己溺之也」的创会精神,致力推广拯溺工作,发扬救己救人的互助精神,教育广大香港市民认识水上安全的重要性。时至今日,本会会员合共曾救回超过三万条宝贵性命,爱心遍及全港,吸引不少热心人士加入,属会会籍现已增长逾一百个,活跃会员更超过一万人。

本会是香港唯一认可的拯溺考试机构,肩负全港拯溺考试的评核工作。在各首长及执委会领导下,加上属会积极推动,令拯溺活动得以广泛宣扬,市民有机会认识及参与这项极具意义的运动,使拯溺救生的工作得到社会各界认同。


机构宗旨

1.向大众灌输正确的水上安全知识。 2.提供优质的服务及训练。 3.推动拯救竞赛运动发展。 4.协同地区属会,培育优秀的救生人才。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服务范畴:
提供义务救生服务,举行拯溺考试及训练,举办拯溺竞赛及活动,推广水上安全。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