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老年学会

香港老年学会

香港老年学会(http://www.hkag.org) 的网页截图

香港老年学会(http://www.hkag.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755756
  • 传真 : 27755586
  • 地址 : 九龙尖沙咀金巴利道35号 金巴利中心1楼全层
  • 网址 : http://www.hkag.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老年学会是由一群热心安老服务的专业人士于1986年成立。本会设立的主要目标是联系世界各地从事或研究老年服务的机构、组织及个人,开展他们在安老事业的工作经验或学术的交流和分享,希望透过彼此间的合作去推动香港安老服务的发展。


机构宗旨

1. 联络各地老年学机构与组织,促进彼此了解与合作 2.促进各界关注安老服务 3.促进香港安老服务的发展,籍此提高长者的生活质素 4. 推动老年学的研究 5. 促进老年学培训水平,以提高安老服务之水平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服务范畴:
1.香港老年学学院- 和富老年学训练中心: 为所有有志于或从事于安老服务的人士提供训练。从而提高本港安老服务的质素及改善长者的福祉。
2.香港安老院舍评审计划: 为各间自愿参加评审的院舍进行评审。透过合资格的评审员,因应院舍实务运作等范畴,包括管理、临床护理、心理社交、起居照顾及环境等四十个项目进行评审,借此提高本港安老院舍的服务,让长者可以安享晚年。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