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融乐会有限公司

香港融乐会有限公司

香港融乐会有限公司(http://www.unison.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融乐会有限公司(http://www.unison.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893246
  • 传真 : 27891767
  • 地址 : 九龙大角咀榆树街1号13楼1303室
  • 网址 : http://www.unison.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融乐会成立于 2001 年 3 月,为一所非政府资助的非牟利机构,并于 2005 年注册成为公共慈善机构( IR File No. 91/7763 )。自成立以来,我们的服务范围由个人服务扩展至关注影响少数族裔居民的社会政策。


机构宗旨

我们相信人人生而平等。本会以人道精神,服务本地的少数族裔,协助他们融入香港社会,承担公民义务,并与其他香港公民一样,享有教育、就业、法律、房屋、社会及医疗医利。


机构服务

融乐会的工作主要服务香港少数族裔永久居民及其家人。

除了香港永久居民之外,在港的少数族裔人士(非华裔人士)还包括外籍家庭佣工、难民/寻求庇护人士/酷刑声请人士和海外雇员等 。

服务范畴:
1. 政策倡议: 立法禁止种族歧视、制定及实施'种族平等计划' 、为少数族裔青少年提供平等教育机会 、制定中文作为第二语言的政策、额外资源及支援少数族裔学童、获得公共服务的平等机会;
2. 社区教育: 少数族裔文化展览与交流、透过演讲及分享提高不同专业人士的种族和文化敏感度;
3. 直接服务: 家庭及个人辅导、青年充权及组织、校本活动﹕求职辅导及学校讲座、教师培训、求学及求职服务。

部分直接服务,包括 :
- 到校园推广种族和谐;
- 举办提升种族敏感度讲座 ;
- 筹办针对少数族裔学生的职业导向计划 ;
- 少数族裔学生奖学金等 。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