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视障视全人士协会

香港视障视全人士协会

香港视障视全人士协会(http://ctvihongkong.org) 的网页截图

香港视障视全人士协会(http://ctvihongkong.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9674111
  • 传真 : 31954131
  • 地址 : 香港筲箕湾爱东邨爱泽楼14号地下
  • 网址 : http://ctvihongkong.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现时为视障人士提供服务的机构主要集中在九龙,以致港岛区视障人士接受服务时,殊不方便。 为此,我们视障及视全人士在港岛成立一社团,名为〈香港视障视全人士协会〉,为港岛视障人士提供服务,特别是个人需要的服务。 我们在1998年3月1日成立,并在香港政府社团事务处注册,成为一间非牟利志愿服务机构,并已申请有免税纸。 本会由一委员会负责,其成员有:主席、财务、常务及执行委员等。


机构宗旨

1. 联络港岛区视障人士互相帮助和互相支持; 2. 为港岛区视障人士提供个人需要服务及举辨康乐活动; 3. 提供有关视障人士在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方面的咨询服务; 4. 提供有关防盲的最新资讯及保健养生活动。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1. 探访视障人士 2. 康乐活动 3. 展能活动 4. 讲座 5. 转介服务 6. 热线电话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