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长者协会

香港长者协会

香港长者协会(http://www.hkasc.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长者协会(http://www.hkasc.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286278
  • 传真 : 27286773
  • 地址 : 九龙深水埗丽阁邨丽兰楼301室
  • 网址 : http://www.hkasc.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长者协会乃香港注册之慈善团体,亦是「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辖下成员团体之一。创会初期,原为「香港社会服务联会」辖下的小组,后成立注册慈善团体。会址设于九龙长沙湾丽阁邨。

我们的执行委员会皆为义务工作者,大部份为专业人士,从策划活动到实际推行,皆由长者或第三龄人士负责。我们的营运开支是透过不同层面的筹款活动,推广有意义的计划。


机构宗旨

成立15年来,本会一直秉持「助己助人,老有所为」的宗旨,积极树立「香港长者」正面的形象。我们深信香港的长者具备智慧、经验和能力,可以透过赋权增能,继续对社会作出贡献,让余晖划出彩虹。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自创会以来,本会致力于促进长者的身、心、灵、社的健康。除组织兴趣班和康乐活动外,还推展多项有意义的计划,例如︰长者义工的培训、长者的社会参与、意见调查等等,都不遗余力外。我们亦曾举办「亦师亦友学长计划」、由长者担当学长的角色,进入学校带领中小学生,举办不同性质的课外活动,促进跨代共融的互动关系。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