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動物基金

亞洲動物基金

亞洲動物基金(http://www.animalsasia.org) 的網頁截圖

亞洲動物基金(http://www.animalsasia.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912225
  • 傳真 : 27912320
  • 地址 : 香港上環德輔道中244-252號東協商業大廈1501室 1501
  • 網址 : http://www.animalsasia.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亞洲動物基金由謝羅便臣女士(Jill Robinson)於1998年創辦,致力於推動亞洲地區之動物福利,包括野生及馬川養動物。同時亦關注保育瀕危物種的工作。

亞洲動物基金是一個以亞洲為本,正式註冊的動物福利慈善機構,總部設在香港,同時在英國、美國、澳大利亞、意大利和德國設有辦事處。亞洲動物基金還在中國和越南建立了黑熊救護中心,全球僱員超過300名。 其中廣為人知的貓狗福利項目包括亞洲區首個動物治療計劃,《狗醫生》計劃及教育小朋友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狗教授》計劃。在香港有超過一百多位狗大使義工和牠們的監護人,牠們探訪醫院、養老院、殘疾人和孤兒院等,為人們帶來無比的愛心和溫暖,體現了伴侶動物對社會的貢獻。我們的狗大使同時亦肩負起教育的工作,《狗教授》教育計劃,主要服務香港的小學,將英語與動物結合起來。希望透過與狗大使的接觸,人們加深對動物的認識和尊重,從而提高動物的地位。


機構宗旨

亞洲動物基金致力終止令人不齒的活熊取膽行為 ,同時推動中國和越南的動物福利。我們推崇憐憫和尊重所有動物,並致力於帶來深遠的改變。


機構服務

服務範疇:
1. 終止活熊取膽項目: 亞洲動物基金會致力於終止這種野蠻的活熊取膽養殖貿易,在中國養熊場目睹過的熊隻共計 1 萬餘隻,其中以月熊為主,也包括太陽熊和棕熊;而越南約有2,000隻。
2.貓犬福利: 亞洲動物基金致力杜絕中國的貓肉與狗肉交易,並遊說改善伴侶動物的福利,提倡人道主義數量管理
3. 動物園與野生動物園: 亞洲動物基金會在中國發起了動物園及野生動物公園停止虐待運動,並與有關當局緊密合作改善動物管理以及提升關押動物的福利需要意識。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