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http://www.afs.hk) 的網頁截圖

國際文化交流有限公司(http://www.afs.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8020383
  • 傳真 : 28024181
  • 地址 :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2號 順豐國際中心8樓
  • 網址 : http://www.afs.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總部設於紐約的 AFS 國際文化交流 (AFS Intercultural Exchanges),是一個國際性非牟利的義工團體,多年來致力推動國際交流活動,目的是透過各類交流計劃,讓全球參加者互相尊重瞭解,從而達至種族融 和與世界和平的願景。AFS自1947年成立以來,已有超過500,000名青少年參與不同的文化交流計劃。

在全球國際化的趨勢下,香港AFS辦事處於1982年成立,為本地青少年提供全面而又深入的國際交流機會,在語言、學業、生活與文化層面上促進交流學習,提昇作為國際公民的質素。

AFS的海外交流計劃主要對象為本地15-18歲的中學生,獲甄選的同學會參加為期十個月或短期的海外交流計劃,拓展參加者的國際體驗。


機構宗旨

透過各類型的交流計劃,提供文化交流的學習機會,讓參加者增進知識、開拓視野以及獲得更多生活技能,從而建立一個公平和睦的世界。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海外交流及升學,本地接待計劃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