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得生團契有限公司

基督教得生團契有限公司

基督教得生團契有限公司(http://www.newbeing.org.hk) 的網頁截圖

基督教得生團契有限公司(http://www.newbeing.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296077
  • 傳真 : 23296614
  • 地址 : 新界西貢郵局郵箱38號
  • 網址 : http://www.newbeing.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本團契成立於一九八九年四月。現任總幹事馮都新弟兄,蒙神福音的大能,在脫離毒品後,相繼邀請多位對福音戒毒事工有負擔的傳道人,一同成立基督教得生團契。並於同年組成董事會,向政府申請辦理註冊手續,於一九八九年十一月廿一日正式註冊為非牟利有限公司。


機構宗旨

基督教得生團契,以全人康復為目標,藉基督教信仰及各具專業知識的導師,建立一套「青少年福音戒毒康復綜合訓練」的模式。致力協助學員戒除毒癮,以及所有偏差行為,包括吸煙、酗酒及說污言穢語等。此外,更期望引領學員重建生命的目標、確立良好的人格、改善人際關係,及促進家庭復和。團契透過學業及職業訓練,為學員重投社會作最充份的準備。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專幫助25歲以下男性青少年吸毒及濫用藥物者戒除毒癮。藉基督教信仰,透過青少年福音戒毒綜合訓練:學科教育、歷奇訓練、家庭工作及職業技能培訓等使學員重建生命目標,建立良好品格,與家庭復和,增值自我,為重投社會作好準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