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會

安徒生會

安徒生會(http://www.hac.org.hk) 的網頁截圖

安徒生會(http://www.hac.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388564
  • 傳真 : 23388528
  • 地址 : 九龍黃大仙竹園社區中心5樓
  • 網址 : http://www.hac.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安徒生會在1963年,一群熱心的外籍人士在九龍鑽石山區,為基層兒童及新移民家庭開展服務。本會以丹麥著名童話故事家命名,希望凸顯本會的服務不分種族、國界和宗教。

安徒生會童話夢工場自2006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全港社區提供創新、專業及多元化的故事活動。我們深信閱讀有助兒童擴闊眼界、潤澤心靈;故事更是開拓兒童想像空間、提升自信心及促進親子關係的重要媒介。


機構宗旨

關懷子女 培育社群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安徒生會共有六個服務單位,除有黃大仙區的包威信中心、竹園中心、童話夢工場及港島區故事盒外,本會亦為南丫島及大嶼山大澳等偏遠地區提供青少年及兒童服務。服務對象包括貧困兒童及其家庭。每年參與本會所舉辦活動的兒童及青少年超過十萬人次。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