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恩基金會有限公司

慈恩基金會有限公司

慈恩基金會有限公司(http://www.gracecharity.org) 的網頁截圖

慈恩基金會有限公司(http://www.gracecharity.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211999
  • 傳真 : 23211886
  • 地址 : 九龍新蒲崗景福街99號 啟德工廠大廈C座1樓
  • 網址 : http://www.gracecharity.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慈恩基金會成立以來,得到熱心人士及機構團體的支持,先後在廣西、雲南、江西、陜西、山東、貴州、甘肅、廣東、四川各省偏遠地區直接或間接援建了超過1300 所中小學校。這群義工為了更有效地開展工作,於 2000 年決定籌組慈恩基金會有限公司,註冊為慈善團體。(免稅檔案:91/6177)


機構宗旨

為弱勢社群服務 (包括內地貧困山區兒童), 以教育為主。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服務範疇:
援建山區危校, 資助大專、師範、高中貧困學童, 援建鄉村醫療站, 乾旱地區水窖, 捐贈圖書等。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