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光社老人服務團有限公司

榕光社老人服務團有限公司

榕光社老人服務團有限公司(http://www.banyanservice.org) 的網頁截圖

榕光社老人服務團有限公司(http://www.banyanservice.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639944
  • 傳真 : 27639934
  • 地址 : 九龍黃大仙竹園南邨榮園樓地下110號
  • 網址 : http://www.banyanservice.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榕光社」是一個由義工組成的慈善機構,服務對象主要是獨居長者,我們的宗旨是:

為居住在受清拆計劃影響的獨居長者提供實質服務,例如:協助搬遷、義工探訪,裝修、安裝家居設施、維修、轉介服務及協助有經濟問題的長者申請援助等。

透過舉辦活動,使長者與鄰居互相認識,建立支援網絡,發揮「社區照顧」精神。


機構宗旨

本著開心來、尊嚴活、安心去的信念,提供一系列之關顧服務,讓獨居長者在生前無慮,離世後亦得到應有的尊重。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服務範疇:
協助搬遷、家居探訪、裝修、安裝家居設施、康樂活動、善終服務、中醫贈醫施藥、興趣班、健康教育講座、外展義診、 陪診、重見光明計劃。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