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有限公司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有限公司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cccd.hk) 的網頁截圖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cccd.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8918482
  • 傳真 : 28918483
  • 地址 : 九龍石硤尾白田街30號 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205-208
  • 網址 : http://www.cccd.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CCCD) 創立於2004年,是一個以實踐社區藝術/民眾文化作為發展策略的藝術組織,打破地域界限,融合社區 ,十二年來致力推動「社區藝術」、「民眾文化」與「藝術治療」路上遇上不少同路人,得到不同團體、機構協力相助。


機構宗旨

社區文化發展中心 創立於2004年,目的是透過籌組不同類型的文化藝術活動、包括演出、工作坊、出版、研討會等推展及活現社區文化發展潛能,並期望透過各種支援,協助社區及社群面對社會變遷而出現的挑戰,並致力拓展社區文化空間、積極地進行文化建設和締造全人藝術的社會。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1. 推動社區/社群劇場/舞蹈/音樂/藝術 2. 石硤尾、深水埗、長沙灣地區文化發展工作 - 3. 國內及國際交流活動 4. 出版 5. 推動教育/社區劇場及社區文化發展工作之訓練 6. 推廣藝術治療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