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業福音團契有限公司

飲食業福音團契有限公司

飲食業福音團契有限公司(http://www.cateringef.org) 的網頁截圖

飲食業福音團契有限公司(http://www.cateringef.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397388
  • 傳真 : 26644130
  • 地址 : 九龍觀塘偉業街221號 美德工業大廈C座2樓
  • 網址 : http://www.cateringef.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工業福音團契(簡稱「工福」)於一九八四年開始推行飲食業工友宣教事工,組織飲食業團契,成為向飲食業工友傳福音、栽培和訓練的基地。後於一九九零年成立飲食業俱樂部,和出版飲食業通訊「速遞」,接觸和服務更多飲食業工友。此外,更與個別教會合作成立飲食業信徒分區小組,讓飲食業信徒得著更適切的栽培和造就。
一九九一年,「工福」鑑於飲食業宣教事工已有一定的發展,「工福」在這事工上的「啟蒙」作用亦已達到,故此經禱告及商討後,決定鼓勵及協助飲食業宣教事工獨立,讓有意繼續承擔這事工的信徒,自行組織和註冊,成立「飲食業福音團契」,聯繫更多教會及信徒,進一步發展飲食業宣教事工。


機構宗旨

1. 帶領飲食業員工信主,使飲食業成為福音遍傳之地;
2. 藉著信仰來改變飲食業固有文化,使飲食業成為榮耀神之地;
3. 在業內培訓基督精兵祝福其他群體,使飲食業成為祝福他人之地。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I) 福音事工
1. 十八區福音遍傳飲食業人士;
2. 栽培飲食業門徒作職場宣教士;
3. 向教會傳遞對飲食業傳福音異象;
4. 協助推動香港以外地區“餐福”發展.
(II) 餐飲服務
03年開始自資經營餐飲服務,有關服務如下:
1. 透過服務,提供就業及職業培訓機會給社會上的弱勢群體(包括精神病康服者、戒毒者、釋囚等),同時為一些服務貧窮人教會提供食物資助,藉以向社會見證基督的愛;
2. 透過餐飲服務配合我們的福音事工,傳遞基督福音;
3. 以基督信仰為本,透過認真、嚴謹並熱誠態度處理餐飲業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