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輪椅輔助隊有限公司

香港輪椅輔助隊有限公司

香港輪椅輔助隊有限公司(http://www.hkwheelchair.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輪椅輔助隊有限公司(http://www.hkwheelchair.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1949666
  • 傳真 : 23866899
  • 地址 : 九龍深水埗南昌邨昌謙樓地下1-3號
  • 網址 : http://www.hkwheelchair.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輪椅輔助隊於1997年由一群熱心義工發起成立,目的為社會上貧窮而又得不到現行社會支援的老弱傷殘輪椅使用者,提供緊急及廉宜的支援服務。主要為輪椅使用者提供上門緊急輪椅維修及轉介等服務。


機構宗旨

為社會上貧窮而又得不到現行社會支援的老弱傷殘輪椅使用者,提供緊急及廉宜的支援服務。
1. 令輪椅使用者及其照顧者免受不必要的傷害;
2. 令輪椅使用者上班、上學及日常活動不因輪椅損壞受影響。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服務範疇:
1. 各式輪椅及輔助工具上門維修
2. 家居輔助設施維修
3. 免費輪椅、輔助工具短期借用
4. 舉辦輪椅相關的訓練課程及講座
5. 二手輪椅轉讓
6. 特殊個案轉介
7. 多功能輪椅及電動輪椅租用
8. 流動輪椅服務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