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baby-kingdom.org) 的網頁截圖

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baby-kingdom.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1373811
  • 傳真 : 21031340
  • 地址 : 九龍觀塘鴻圖道16號志成大廈1樓
  • 網址 : http://www.baby-kingdom.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 「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於2008年4月成立,致力親子教育和支援,深信良好的親子關係能促進孩子的成長發展和開創美好的將來。為了進一步伸延這個使命,讓 下一代能於健康環境成長,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希望透過推動環保教育,讓孩子 從小開始關注生態,並從小做起參與保護環境。

親子王國有限公司是環保基金的其一創辦人,透過基金將邵分收益用作捐獻以支持多個環保社 區的教育項目及活動。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近年積極舉辦各類教育活動,例如:巡迴全港 小學的「小國王愛地球講座」、環保小貼士創作比賽、活化舊書大行動及校園自然閣資助計劃等。


機構宗旨

成立親子王國環保教育基金,希望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校園環保講座、工作坊,網上活動及其他親子活動等...培育孩子建立正確的價值觀和地球公民責任,珍惜生態資源,同時為下一代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環境。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舉辦巡迴全港幼稚園及小學「小國王愛地球講座」,不同類型的親子環保活動,種植工作坊,綠色生活體驗和網上教育,宣揚環保訊息。以及,每年一度的大型「嬰兒車步行籌款活動」。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