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眼角膜關懷協會

香港眼角膜關懷協會

香港眼角膜關懷協會(http://www.cornea.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眼角膜關懷協會(http://www.cornea.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1889484
  • 傳真 : 23384820
  • 地址 : 九龍黃大仙橫頭磡村宏禮樓地下 香港復康會轉交
  • 網址 : http://www.cornea.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我們是一群眼角膜病人及其家屬,在接受治療的日子裡,深深感受病人之間互相關懷的重要性。所以,我們於九六年四月創立本港第一個眼角膜病人互助組織,名為「威爾斯親王醫院眼角膜關懷協會」。由於病人們的熱烈參與及需求,令會務迅速發展。我們遂於九九年八月正式註冊為「香港眼角膜關懷協會」,致力聯繫全港各公立及私家醫院的同類病人,為他們舉辦活動藉此互相分享及扶持。


機構宗旨

團結本港的眼角膜病人,推動他們積極參與和發揮互助精神,以眼角膜病人的最大福祉為依歸。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復康服務

服務範疇:
1. 病人自助小組
2. 關懷探訪 (家訪/醫院探訪)
3. 醫院推廣
4. 陪診服務
5. 康樂活動
6. 健康教育講座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