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http://www.hkeds.org) 的網頁截圖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有限公司(http://www.hkeds.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266805
  • 傳真 : 23296112
  • 地址 : 九龍黃大仙下邨(一區)龍華樓地下101至106室
  • 網址 : http://www.hkeds.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職業發展服務處是一間非牟利及稅務條例第88條認可的慈善機構。致力為弱勢社群提供專業、多元化的 就業輔導及培訓服務。在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期間,有3千多名有就業困難的市民參與相關服務及課程。

本處成立前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屬下的職業輔導社,在2002年中註册成為獨立機構,並於2003年4月 起接管社聯職業輔導社的工作及服務單位。社聯職業輔導社有四十多年為弱勢社群提供服務的經驗,主要 為受感化青年、新來港人士、年長僱員等提供職業輔導及培訓服務。


機構宗旨

1. 為有就業需要人士提供高質素的職業輔導、工作選配及就業培訓等服務;
2. 為僱主介紹合適的員工;
3. 協助各行各業拓展人力資源。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 提供新來港及跨境家庭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專為有就業需要人士提供專業、多元化的職業輔導、工作選配、培訓及再培訓服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