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職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職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ctuef.org.hk) 的網頁截圖

職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http://www.ctuef.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37585101
  • 傳真 : 23324682
  • 地址 : 新界葵涌石梨街18號
  • 網址 : http://www.ctuef.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職工盟教育基金有限公司 (下簡稱職工盟教育) 為一註冊非牟利慈善機構,目的是要透過教育與培訓去協助工人改善他/她們的處境。自 2002 年成立以來,我們不斷為基層工人及失業工友提供不同類型的培訓課程,並輔以各類就業支援服務,使他/她們掌握知識和技能,重新就業及獲得更多的發展機會。此外,我們透過教育和宣傳去提高工人對勞工法例和職業安全健康的認識。現時我們提供服務的地點,分佈於 九龍及新界各區,包括油麻地、大埔、元朗、天水圍及馬鞍山。


機構宗旨

1. 為有就業需要人士提供高質素的就業培訓,包括職業技能,語文及個人發展等;
2. 為基層勞工提供勞工權益教育活動;
3. 為弱勢社群,如婦女、中年人士等開拓就業空間。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 提供其他服務

服務範疇:
我們為基層工人及失業工友提供不同類型的培訓課程,並輔以各類就業支援服務,使他/她們掌握知識和技能,重新就業及獲得更多的發展機會。此外,我們透過教育和宣傳去提高工人對勞工法例和職業安全健康的認識。現時我們提供服務的地點,分佈於 九龍及新界各區,包括油麻地、大埔、元朗、天水圍及馬鞍山。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