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童群益會

香港小童群益會

香港小童群益會(http://www.bgca.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小童群益會(http://www.bgca.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5279121
  • 傳真 : 28654332
  • 地址 : 香港灣仔駱克道3號
  • 網址 : http://www.bgca.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小童群益會始創於 1936 年,在過去數十載, 我們一直透過遍佈全港的服務網絡,按照當時的地 區及兒童和青少年的情況,提供切合時代需要的服務。


機構宗旨

培育新一代 攜手創未來 1.關注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均衡發展 2.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成為良好公民 3.加強家庭的功能 4.促進家長和社會人士對兒童及青少年發展的關注,特別是對處於不利環境的組群,與服務對象及社會人士攜手為他們爭取應有的權利及福利。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服務範疇:
創會至今達78年,本會已發展具規模的服務網絡,包括: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營舍服務、學前教育、兒童之家、外展社會工作、就業輔導、家庭生活教育、學校社會工作、熱線及輔導服務等,為兒童、青少年及其家長提供全面的支援。服務內容方面,本會針對兒童的切身需要及社會環境提供不同服務,並進行各類研究。
2013-14年度服務重點包括:
1. 關注貧窮兒童;
2. 支援特殊學習需要兒童;
3. 關注兒童及青少年精神健康;
4. 鼓勵兒童社會參與。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