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盲人輔導會

香港盲人輔導會

香港盲人輔導會(http://www.hksb.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盲人輔導會(http://www.hksb.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788332
  • 傳真 : 27880040
  • 地址 : 九龍深水埗南昌街248號
  • 網址 : http://www.hksb.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盲人輔導會(以下簡稱本會),自1956年成立以來不斷為視障人士提供其所需服務,透過拓展與創新,以增加服務之全面性。現有服務範圍包括:眼科及低視能服務、復康及職業訓練、教育支援、就業輔導、輔助儀器諮詢服務、資訊科技應用、多重殘疾視障人士復康及視障長者院舍服務等。為改善服務受眾的福祉,本會將繼續以專業精神,團結各持份者,為創造平等參與及締造共融無障礙社會而努力。


機構宗旨

提供服務及機會以促進香港視障人士的平等參予
-為服務對象: 透過優質服務,並配合適切之輔助技術及儀器,迎合服務對象個別需要,協助他們發展最高潛能。
- 為社群: 推廣平等機會,提昇社會人士對視障人士需要及潛能的認識。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眼科診治及視力檢查
- 提供復康服務
- 提供教育及社區支援
- 提供就業支援
- 提供視障人士院舍照顧
- 推動社區共融

服務範疇:
致力為香港視障人士提供廣泛而全面性之教育、復康、職業訓練、就業、醫療及住宿服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