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老年學會

香港老年學會

香港老年學會(http://www.hkag.org) 的網頁截圖

香港老年學會(http://www.hkag.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755756
  • 傳真 : 27755586
  • 地址 : 九龍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 金巴利中心1樓全層
  • 網址 : http://www.hkag.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老年學會是由一群熱心安老服務的專業人士於1986年成立。本會設立的主要目標是聯繫世界各地從事或研究老年服務的機構、組織及個人,開展他們在安老事業的工作經驗或學術的交流和分享,希望透過彼此間的合作去推動香港安老服務的發展。


機構宗旨

1. 聯絡各地老年學機構與組織,促進彼此了解與合作 2.促進各界關注安老服務 3.促進香港安老服務的發展,籍此提高長者的生活質素 4. 推動老年學的研究 5. 促進老年學培訓水平,以提高安老服務之水平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服務範疇:
1.香港老年學學院- 和富老年學訓練中心: 為所有有志於或從事於安老服務的人士提供訓練。從而提高本港安老服務的質素及改善長者的福祉。
2.香港安老院舍評審計劃: 為各間自願參加評審的院舍進行評審。透過合資格的評審員,因應院舍實務運作等範疇,包括管理、臨床護理、心理社交、起居照顧及環境等四十個項目進行評審,藉此提高本港安老院舍的服務,讓長者可以安享晚年。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