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动物基金

亚洲动物基金

亚洲动物基金(http://www.animalsasia.org) 的网页截图

亚洲动物基金(http://www.animalsasia.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7912225
  • 传真 : 27912320
  • 地址 : 香港上环德辅道中244-252号东协商业大厦1501室 1501
  • 网址 : http://www.animalsasia.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亚洲动物基金由谢罗便臣女士(Jill Robinson)于1998年创办,致力于推动亚洲地区之动物福利,包括野生及马川养动物。同时亦关注保育濒危物种的工作。

亚洲动物基金是一个以亚洲为本,正式注册的动物福利慈善机构,总部设在香港,同时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和德国设有办事处。亚洲动物基金还在中国和越南建立了黑熊救护中心,全球雇员超过300名。 其中广为人知的猫狗福利项目包括亚洲区首个动物治疗计划,《狗医生》计划及教育小朋友爱护动物,尊重生命的《狗教授》计划。在香港有超过一百多位狗大使义工和它们的监护人,它们探访医院、养老院、残疾人和孤儿院等,为人们带来无比的爱心和温暖,体现了伴侣动物对社会的贡献。我们的狗大使同时亦肩负起教育的工作,《狗教授》教育计划,主要服务香港的小学,将英语与动物结合起来。希望透过与狗大使的接触,人们加深对动物的认识和尊重,从而提高动物的地位。


机构宗旨

亚洲动物基金致力终止令人不齿的活熊取胆行为 ,同时推动中国和越南的动物福利。我们推崇怜悯和尊重所有动物,并致力于带来深远的改变。


机构服务

服务范畴:
1. 终止活熊取胆项目: 亚洲动物基金会致力于终止这种野蛮的活熊取胆养殖贸易,在中国养熊场目睹过的熊只共计 1 万余只,其中以月熊为主,也包括太阳熊和棕熊;而越南约有2,000只。
2.猫犬福利: 亚洲动物基金致力杜绝中国的猫肉与狗肉交易,并游说改善伴侣动物的福利,提倡人道主义数量管理
3. 动物园与野生动物园: 亚洲动物基金会在中国发起了动物园及野生动物公园停止虐待运动,并与有关当局紧密合作改善动物管理以及提升关押动物的福利需要意识。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