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互助辅导中心有限公司

基督教互助辅导中心有限公司

基督教互助辅导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caccl.org.hk) 的网页截图

基督教互助辅导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caccl.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867833
  • 传真 : 23867820
  • 地址 : 九龙长沙湾青山道422-428号 秋创商业大厦4楼B1室
  • 网址 : http://www.caccl.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基督教互助辅导中心源于20多年前「的士司机小组」至后期成立的「职业司机团契」的一群曾受赌博捆绑的司机。透过当时的外国宣教士及牧者关怀辅导,信主受洗,脱离赌博捆绑,并在团契互爱互助中体验 神的恩典,领受 神交托他们的异象,故于2004年8月正式注册成为基督教非牟利志愿服务机构名为「互助戒赌中心」,及后为了融入社区于2011年1月改名为「基督教互助辅导中心」。继续承担对问题、病态赌徒及受害家人的辅导、牧养和关怀等工作。 我们本着基督的爱与关怀,提供适切的专业辅导,包括个人成长并融入教牧辅导,双管齐下提升赌徒的自我价值、醒觉,从而脱离沉溺已久的赌博行为。同时为心灵受创伤的家人提供适切辅导,提升他们的危机意识,放下对赌徒的过度照顾,从新认识自己,从而舒缓及平伏家人所面对的恐惧和困扰。透过家庭模式系统治疗,让他们重建关系。


机构宗旨

我们的信仰是基于圣经,我们的事奉是源于神的爱,我们的使命是传扬基督的福音。奉祂的名在不分阶层的原则下,协助问题赌徒康复,得着全人医治及成长,重建与受害家人之关系,引导新一代预防赌博祸害的蔓延荣耀主名!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服务范畴:
1. 为社区内及学校的青少年提供预防赌博祸害的讯息。
2. 强化受病态赌博所影响的家庭继续维持基本家庭运作。
3. 为病态赌徒及其家人提供辅导。
4. 为社区及有兴趣人士提供对「病态赌博认识」的讲座。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