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http://www.cfsc.org.hk) 的网页截图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http://www.cfsc.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610283
  • 传真 : 25200438
  • 地址 : 九龙观塘翠屏道3号
  • 网址 : http://www.cfsc.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CFSC)为香港一间致力支援及促进家庭功能的社会服务机构,自1954年创立以来,一直为东九龙区居民提供不同类型服务。六十多年来,因应社会的改变与需要,本会不断更新原有服务,同时亦拓展新的工作方向。迄今,本会已发展成为一间多元化的社会服务机构,涵盖多个服务范畴,包括: 儿童及家庭服务、青年服务、长者照顾服务、长者社区服务、残疾人士综合服务、残疾人士发展及共融、精神健康服务、医疗健康服务、社区发展服务、环保及绿色生活、雇员服务顾问、全人发展及专业培训等。


机构宗旨

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本着基督的爱服务有需要之人士,致力支持及促进家庭功能,并创造一个可供人们成长及改进的环境。我们提倡社会公义,重视个人尊严,并努力在香港建立一个富同情心及关怀的社会。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长者服务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为本港居民提供不同类型服务,包括为本港居民提供不同类型服务,包括儿童及家庭照顾、青年服务、长者照顾服务、长者社区服务、残疾人士综合服务、残疾人士发展及共融、精神健康服务、医疗健康服务、社区发展服务、环保及绿色生活、雇员服务顾问、全人发展及专业培训等。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