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儿童启育中心

明德儿童启育中心

明德儿童启育中心(http://www.cdchk.org) 的网页截图

明德儿童启育中心(http://www.cdchk.org)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496138
  • 传真 : 28496900
  • 地址 : 香港湾仔庄士敦道183-187 号德业大厦4楼
  • 网址 : http://www.cdchk.org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明德儿童启育中心(CDC)为香港不同特殊教育需要(SEN)个案在学习香港英语和汉语上提供支援。在过去的40年里,我们一直在提供全方位的早期教育计划、评估和治疗。我们的孩子包括学习困难、发育迟缓、自闭症、唐氏综合症和身体残疾的儿童。


机构宗旨

透过早期介入课程及治疗服务,协助儿童充分发挥潜能,装备学童以更佳的状态面对日后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挑战。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复康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少数族裔服务

服务范畴:
明德儿童启育中心于1976年组成,并于1978年正式成立,是一间为0至6岁有特殊学教育需要的学童提供早期介入课程及治疗服务,以粤语及英语作媒介,为本地及不同国借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学童提供融合教育及支援服务。中心每年服务超过300名学童及其家庭,其师生比例为一名教师对三名学童。中心亦提供发展评估及教育心理评估服务,评估对象为0至16岁。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