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教婚姻辅导会

香港公教婚姻辅导会

香港公教婚姻辅导会(http://www.cmac.org.hk) 的网页截图

香港公教婚姻辅导会(http://www.cmac.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8101104
  • 传真 : 25263376
  • 地址 : 香港上环皇后大道中181号 新纪元广场低座1楼101室
  • 网址 : http://www.cmac.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香港公教婚姻辅导会是一所天主教志愿机构。于1965年得到当时的白英奇主教批准,由耶稣会郭乐施神父创立。本会在1967年正式注册为服务社团,并以促进美满婚姻及促使父母善尽天职为宗旨。

本会起初在数间天主教医院提供自然家庭计划服务。直到1966年,本会开始推行「人际关系」的讲座(即现今的家庭生活教育)。婚姻辅导于1968年开始投入服务,其后不久增加婚前培育服务。至1988年,本会更与法律援助处携手合作开创婚姻调解服务。


机构宗旨

我们本着专业精神,不分宗教、种族,促进美满婚姻、幸福家庭,以关爱及信念丰盛生命、服务人群。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家庭服务

服务范畴:
本会提供一站式婚姻服务,包括教友婚前培育服务、婚姻辅导服务、婚后培育服务、家庭生活教育、性治疗服务、恩悦综合家庭服务中心、婚姻调解服务及离异父母共亲职服务等。我们的专业培训团队亦致力为业界提供专业训练,以提升辅导员的临床技巧。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