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和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复和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复和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restoration.com.hk) 的网页截图

复和综合服务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restoration.com.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997776
  • 传真 : 27115960
  • 地址 : 九龙深水埗丽阁邨丽荷楼301室
  • 网址 : http://www.restoration.com.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复和综合服务中心于2000年由一群热心的校长、社工、学者及有关人士创办,并已注册为非牟利慈善机构。有鉴于青少年欺凌问题、校园暴力及越轨行为日益严重,故此,我们倡议崭新的服务形式与手法,协助学童得到全人的发展及改善人际关系。

根据中心宗旨,我们积极倡议及推广有关「人际修和」、「复和公义」等理念及服务,透过我们的努力,中心得到教育界及社工界的认同及支持。我们获社会福利署的推荐,迁往深水?现址开设服务中心。此外,我们亦是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及香港公益金的会员机构。


机构宗旨

促进人际和谐共处;倡议人际关系修和。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 提供家庭服务
- 提供社区发展服务
- 提供其他服务

服务范畴:
我们倡议崭新的服务形式与手法,协助学童得到全人的发展及改善人际关系。根据中心宗旨,我们积极倡议及推广有关「人际修和」、「复和公义」等理念及调解服务;并策划不同类型的讲座、工作坊及训练课程给教育工作者、家长及学生。此外,中心的社工亦会主持复和会议,协助有需要人士化解冲突及修复关系。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