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友社

学友社

学友社(http://www.hyc.org.hk) 的网页截图

学友社(http://www.hyc.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3976116
  • 传真 : 23818927
  • 地址 : 九龙深水埗长沙湾道141号 长利商业大厦13楼
  • 网址 : http://www.hyc.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一群有理想有抱负的年青学子,在一九四九年,毅然从一份刊物的读者会中创办学友中西舞蹈研究社,于一九七五年改称学友社。
半个多世纪以来,我社秉承互助友爱,勤奋好学,服务社会,探求真知的宗旨坚持培育青年,使之成敢于承担,乐于奉献,关心社会,知识广博,放眼世界的学友人。

从五十年代到六十年代,我社为文化沙漠的香港培养出本地的艺术家,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从七十到八十年代,我们为功课沉重的学生解决问题,并举办多采多姿的课余活动;从八十年代起,我们给予学生全面的辅导,协助他们寻找出路,探求真知。

际此二十一世纪之初,我们将一如既住,坚定不移,为社培养「学友人」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


机构宗旨

发扬互助友爱及勤奋好学精神,主张探求真知、服务社会,举办健康活动,培养青年良好品德。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儿童及青少年服务

服务范畴:
学生辅导、生涯规划、媒体出版、青年潜能发展、交流考察、大专生实践平台及通识教育。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