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福協會

禧福協會

禧福協會(http://www.jubileehk.org) 的網頁截圖

禧福協會(http://www.jubileehk.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088666
  • 傳真 : 27088771
  • 地址 : 九龍佐敦佐敦道23-27號新寶廣場18樓
  • 網址 : http://www.jubileehk.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沒有資料


機構宗旨

本會於1997年成立,透過不同的事工關懷貧窮人,如愛鄰舍、平價市場、派熱飯、食物倉等,在公園、地盤、髮廊、街市中,服侍基層及邊緣群體,包括露宿者、拾荒者、街童、邊緣青少年、風塵女子、貧窮長者、單親家庭、新移民婦女等。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 提供藥物濫用防治服務

服務範疇:
本會以多元化形式,為貧窮人士及家庭、基層及邊緣群體,提供服務,關懷他們,提升生活質素,滿足他們身心靈需要。
關懷貧窮事工包括:愛心糧倉-免費提供食物,接觸及關懷新來港人士及家庭;樂購坊-除提供平價市場外,基層人亦可寄賣二手物品或自製品;3A熱飯-派發平宜健康飯食。
服侍基層及邊緣群體包括:地盤勞工、風塵女子、女性吸毒者、邊緣青少年、美髮業、公園露宿者及街坊、小販、劏房戶、獨居長者、少數族裔。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