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安培訓復生會有限公司

職安培訓復生會有限公司

職安培訓復生會有限公司(http://www.estars.org.hk) 的網頁截圖

職安培訓復生會有限公司(http://www.estars.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909213
  • 傳真 : 27906667
  • 地址 : 九龍深水埗南昌邨昌逸樓地下1-4號舖
  • 網址 : http://www.estars.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本會是由一群不幸因工受傷的僱員和他們的家人所組成的自助組織。現今的會員大部份是因工受傷的僱員。在今屆董事局全部 5位成員之中,亦有 4位是工傷的僱員,1位是工傷的家屬。

本會原名「創業先鋒有限公司」,在 2001年 5月 4日依據香港法例第 32 章公司條例於香港公司註冊處註冊成立。並於 2002年 3月 1日通過稅務條例第88條獲得香港稅務局確認為慈善機構,稅務局慈善檔案號碼: 91 / 6286,後於 2002年 3月 22日轉名為「職安培訓復生會有限公司」。


機構宗旨

本著「培訓復生」的精神,竭盡所能為工傷人士和他們的家庭提供服務。協助他們渡過這不幸的時刻,重返社會工作。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復康服務

服務範疇:
為工傷者提供免費法律諮詢,協助申請法援追討應得賠償,並提供心理輔導及再培訓課程,協助工傷者重返社會。我們亦會透過社區活動及講座,向市民大眾推廣勞工權益、工業安全、工傷知識及生死教育等。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