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http://www.skhlmc.org) 的網頁截圖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http://www.skhlmc.org)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423 5265
  • 傳真 : 2481 5671
  • 地址 : 新界葵涌和宜合道22號
  • 網址 : http://www.skhlmc.org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自一九七三年十一月起,本著「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基督精神,以「社區建設、社區照顧、社區健康、建立社會資本」服務設計綱領,為不同年齡居民提供多元化社會服務。


機構宗旨

為發揚基督的大愛,香港聖公會建立麥理浩夫人中心,提供機會以增強社區及區內人士在個人、社會意識、道德、精神等各方面的成長及發展。 - 提供各類的小組及社區活動,促進區內居民及工友的成長。 - 因應社區需求及配合社區發展,鼓勵居民參與社區事務及訓練領袖人材。 - 研究社會需求,探究不同服務策略並提供解決需求的服務。 - 推行宗教活動,給與靈性的培植和介紹基督予機構內各會員。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長者服務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 提供家庭服務
- 提供社區發展服務
- 提供少數族裔服務
- 提供就業發展、弱勢社群(單親、新移民、低收入家庭、劏房及寮屋居民)等服務。

服務範疇:
綜合服務(照顧及教育綜合服務、 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 就業發展綜合服務、長者綜合服務、 社區健康綜合服務)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