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童軍總會

香港女童軍總會

香港女童軍總會(http://www.hkgga.org.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女童軍總會(http://www.hkgga.org.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3325523
  • 傳真 : 27826466
  • 地址 : 九龍油麻地加士居道8號
  • 網址 : http://www.hkgga.org.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沒有資料


機構宗旨

使命:讓女孩子和青年婦女發揮她們的潛能,成為有責任感的世界公民
願景:為青少年提供優質的非正規教育,憑藉我們一群充滿熱誠的領袖,讓更多女孩子及青年婦女可以透過女童軍的訓練,為自己及身邊所有人建立一個美好而積極的人生。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服務範疇:
童軍訓練按不同的年齡進行:
1. 小女童軍(6至12歲)
2. 女童軍(10至18歲)
3. 深資女童軍:
- 深資女童軍(15至23歲)
- 深資海女童軍(15至23歲)
- 深資航空女童軍(17至23歲)
4. 領袖(21歲或以上)
5. 快樂小蜜蜂及樂齡女童軍是為4至6歲小朋友及55歲以上女性而設的服務計劃。
為了推展女孩子「全人」教育,香港女童軍以八項綱領作為訓練活動及程序的指標,內容涵蓋智能,品格,服務,體能,戶外樂趣,創作能力,家務技能及與人相處。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