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您的心

关心您的心

关心您的心(http://www.careheart.org.hk) 的网页截图

关心您的心(http://www.careheart.org.hk) 的网页截图

  • 电话 : 26140422
  • 传真 : 24399137
  • 地址 :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 中环中心地下2C室
  • 网址 : http://www.careheart.org.hk
  • 非牟利机构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过社团条例注册、公司条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获香港税务条例第88条免税的慈善团体都是非牟利机构。

机构简介

关心您的心于1995年由一群心脏病患者及家属创立,并已注册为非牟利慈善团体。旨在透过会友间互助互勉之精神,让心脏病病友积极面对心脏病。于1998年本会成立全港首间心脏病友互助及资源中心,并于2001年迁入中环中心成为会址,致力为病友及市民大众提供全面心脏健康及复康服务。


机构宗旨

发挥会友及家属互助互勉精神,解开因病带来的困惑和恐惧。携手共进复康之路,迈向丰盛人生。


机构服务

服务简介:
- 提供复康服务

服务范畴:
1. 心脏复康活动
2. 互助小组及分享聚会
3. 关怀服务
4. 心脏健康推广活动
5. 权益争取及倡导工作
6. 心脏健康资讯制作


机构位置

回报问题

如发现本页内容有任何不准确的地方或有改善之处,请让我们知道。




无法阅读验证码? 取得新的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