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有限公司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有限公司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有限公司(http://www.hkbts.edu.hk) 的網頁截圖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有限公司(http://www.hkbts.edu.hk) 的網頁截圖

  • 電話 : 27159511
  • 傳真 : 27610868
  • 地址 : 新界西貢北西澳年明路1號
  • 網址 : http://www.hkbts.edu.hk
  • 非牟利機構根据香港法例成立,可以是透過社團條例注册、公司條例注册或成立慈善基金形式注册,獲香港税務條例第88條免税的慈善團體都是非牟利機構。

機構簡介

本院除了設有神學學士、道學碩士、道學碩士(進修)、宗教教育碩士、基督教研究碩士、神學碩士及神學博士等傳道裝備及教牧進修課程外,並分別於1995年及1998年成立信徒神學教育部及遙距教育課程,積極推動多元化的信徒神學訓練課程。
此外,本院又於2002年成立了應用神學教育中心,開設教牧持續教育、崇拜與音樂藝術課程等。


機構宗旨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成立於1951年,並於2013年在香港註冊成為非弁利法人團體,為全港教會及各階層人仕提供神學教育服務,以廣傳耶穌基督之福音為服務宗旨。


機構服務

服務簡介:
- 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服務

服務範疇: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為全港教會及各階層人仕提供之神學教育服務,內容有聖經、神學、及實用神學包括宗教+一教育、教牧關顧、聖樂、及輔導等。


機構位置

回報問題

如發現本頁內容有任何不準確的地方或有改善之處,請讓我們知道。




無法閱讀驗證碼? 取得新的驗證碼